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日湯真山北大武舊登山口環圈健走趣





疫情以來就沒有走上山了...
終於疫情緩解還可以脫下口罩登山了...
這個週末來熟悉的步道健走...
北大武林道新登山口終端的停車場也被建設的很具規模與舒適...
北大武林道還有北大武步道被整理的一級棒走起來舒適...
日湯真山→舊登山口→回到新登山口健走繞一圈...
流流汗呼吸山林新鮮美好空氣...





























假日登山健走人口變好多...
也有很多年輕少年朋友也走上山了好棒棒...
週間水氣充沛南北大武山山壁上飛瀑處處...
氣勢磅礡顯現大自然的力量...
回到停車場輕鬆愉快換裝下山...
回程來到潮州市區補充能量...



























返回府城家還有夕陽看...
秋風南下天氣開始涼爽...
變身蝙蝠體質的過程...
打完可以開始補針加強變身蝙蝠...
開放混打後考慮補針MVC (or)(+) Moderna...
養鹿的過程看看綠色紓壓放空身心...



























這週好多事都得放下...
思考生命的意義與真理的道路。


詩篇90:9-12
我們經過的日子都在你震怒之下;我們度盡的年歲好像一聲歎息。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誰曉得你怒氣的權勢?誰按著你該受的敬畏曉得你的忿怒呢?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約翰福音12:23-28
耶穌說:人子得榮耀的時候到了。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哪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我現在心裡憂愁,我說什麼才好呢?父啊,救我脫離這時候;但我原是為這時候來的。父啊,願你榮耀你的名!當時就有聲音從天上來,說:我已經榮耀了我的名,還要再榮耀。






















~2021/10/16 日湯真山北大武舊登山口環圈疫情後復出山林首登健走趣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