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2日 星期日

2023 兔兔新春環球路跑趣



 
move ur body move  
free mask free ur life 

大年初二灰色環球雲多多...
氣流對峙靜止無風....
晨間走走路跑跑步流流汗舒服...
好久沒環球了...
熱血流汗慢慢跑...



















































































































































































































































































有位蕾荻早上爬不起來...
天很亮了然後也要跟風灰色環球消耗能量...
結果就是又健走了一趟...
沒風的灰色大悶鍋天氣運動量十足呀...
今日過中午天氣放晴 ... 
熱力爆表好想跳海了 ...
完全脫離口罩生活要進入第四個月了...
平安適應環境充滿恩典與感恩...
































































































































































午後北風吹起...
冷涼風吹...
雲霧也散開...
天清放晴...
網美老木健走來回...
環球來回走動逛逛...





















































































































































































































































































.
..
...
....
.....z.....
.....z.....z.....
.....zz.....zz.....
.....zzz.....zzz.....
.....zz.....zz.....
.....z.....z.....
.....z.....
....
...
..
.


環球跑跑步耀起金色...
遠眺北大武山清澈萬里 ...
冰冰涼涼的晨間清爽透徹...
每每繞一圈...
厚石這一段就是我最喜歡的點...
百跑不膩...
冬陽溫暖人心...


































































































































































有天...
天天...
在這兒看海...
看著大海...
泡杯咖啡...
就這樣...


~跟隨祢心意 (Live) The Hope~

我放下自己 來到祢座前
聖靈降下平靜我的心 在祢愛裡

天父祢為我重新得生命
與自己分離 與我更靠近
相遇基督裡

我把自己全人交給祢
全心交給祢
獻上這心靈 誠實敬拜 在祢同在裡
負擔和重擔都交給祢
在祢腳前哭泣
跟隨祢心意 我願意

天父祢同在 使我靈安息
心思和意念都屬於祢 傾聽祢聲音
耶穌來親自帶領我生命
每個決定 每一個腳印
都在基督裡

我把自己全人交給祢
全心交給祢
獻上這心靈 誠實敬拜 在祢同在裡
負擔和重擔都交給祢
在祢腳前哭泣
祢的話語是 我生命
跟隨祢心意 我願意



















































































































































































































































看著大海...
放寬的心...
碧海藍天...
天亮繼續跑繼續走...
天天開心...

~ Holy Holy (Acoustic) The Hope ~
祢說我是祢 谷中的百合花
我是祢所造 所愛的玫瑰
從塵土中 祢將我興起
只為與我親近

祢說我是祢 谷中的百合花
我是祢所造 所愛的玫瑰
在荊棘中 我堅定站立
只為要敬拜祢

Holy Holy Holy 祢是全然美麗
所有榮耀歸祢 Hallelujah 
Holy Holy Holy 祢是全然美麗
所有榮耀歸祢

我屬祢 祢屬我 永不分離











































































































































































































白鴿...
你看我我看你...
哈利路亞...
感謝讚美主...

































































































































































































































































































































大武山前的海...
分享陽光藍海...
環球慢慢跑...




















~ 2023 兔兔新春環球路跑趣陽光分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