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4日 星期六

安平陽光鐵馬輕鬆逍遙遊



 

約書亞樂團:器皿 / The Hope
你是我靈魂的高台 我生命中的避難處
在愛中找到你同在 主我敬拜
我降服在你的腳前 感受你甜蜜的同在
渴望永遠不要離開 生命真光 是你的愛
我的生命 獻上當作活祭
我願一生 跟隨你的心意
我的渴望 我的全心 將所有獻上給你
我的盼望 單單來自於你
有你同在 生命得以堅定
獻上自己 作你器皿 只願榮耀你聖名





































約伯記31:37-40
我欲對伊講明我腳步的數額,欲親像人君就近伊。我的田園若出聲告我,犁溝相及啼哭;我若食伊的出產無互伊價錢,抑是互業主失落伊的生命;就願茦仔發生替小麥,歹草發生來替大麥。約伯的話明白啦。
































~ 安平陽光鐵馬輕鬆逍遙遊 陽光分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