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水下十米冷靜冷靜 厚石小灣自由潛























calm down   
chill out
keep my cool when I freediving in 10 meter below
leave me to cool off in hot summer

耶利米書29:11-13
耶和華講:我知我對恁所存的意思是賞賜平安的意思,呣是降災禍,欲互恁尾境有向望。彼時恁欲求叫我,欲去祈禱我,我欲聽恁。恁欲尋我,來抵著,因為恁欲專心尋我。
===================

這次快閃自由潛...
早上滿潮水...
靜流浮游生物豐富...
水母也多多...
海龜都到海坪上...
51連假後人潮少很多...
輕鬆下海...
海龜老朋友多多...
看也看不膩...
海上漂浮很愜意...


















































水上sup活動近年流行...
今天這海域人少少輕鬆愉快...
自由潛一口氣的世界...
輕鬆下潛10米...
拍拍小丑魚...
他們還好好的感到溫馨...
到海底拍拍照...
冷靜地放空世界...
蔚藍大海...
































~水下十米冷靜冷靜   厚石小灣自由潛藍海冷靜分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