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2019中秋連假環球路跑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然而,你們和我同受患難原是美事。(腓4~11-14)















回到故鄉喜愛的幾個戶外活動之一...
其中一個就是晨跑...
大清早繞著小琉球跑呀跑流流汗...
這次的中秋連假返鄉一大早就來做運動...
日出時間也慢慢的往後一點點了...
山邊一些些魚肚白從大寮漁港起跑...
到了白沙港圖書館前那個上坡可以看大武山壘...
日頭也爬過中央山脈讓大地放光...























環球路跑就是跑跑步流流汗...
喜歡聽古典交響樂來跑步...
感覺一旁的環球風景雖然重覆...
但每次跑都有新的風景感動...
呼吸大清早的空氣非常棒的呢...

















看到加油站...
就是跑一圈快到家啦...
老爸早晨做園藝修修花草樹木當老農...
老媽練走做運動健康有活力...
中秋連假美好的一日...

















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早晨...
一樣繼續來跑步...
享受這流汗暢快消耗能量的一天...

















杉福村這邊...
大興土木民宿一間一間開幕...
整地續挖的也準備蓄勢待發...
觀光業全盛時期...














上蛤板灣後...
這個個人感覺最累人的上坡段後...
風景大開...

















從烏鬼洞開始...
迎來我最喜歡的路段...
從海子口到厚石裙礁這一段...
逆時針延著海岸跑...
緩下坡又有好風景...
從小時後到現在都是我最喜歡的路段...


















厚石小灣表是又繞一圈了...
小灣內晨泳的是親戚呢...
舒服的假期消耗能量的感覺超棒...
















快樂暢快的運動完後...
梳洗打理星期天主日做禮拜...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教會生活平安喜樂滿滿豐盛的恩典...















美好假期總是飛快...
又到了要回到台灣本島的時分了...
這一天離鄉也是要開開心心的...
人潮好多還要排隊買票呢...
還好船班夠多一班一班都不用等很久...
一下子就上船交通了...


















繁忙的交通...
火熱的觀光產業...天氣好好的連假返鄉...
期待下回再回鄉度假...





























~2019中秋連假環球路跑健康平安陽光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