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琉球教會140週年感恩禮拜

























這是多麼值得紀念的一天...
琉球教會第2個70年...
經上說:
(耶利米書29:10-14)
10.耶和華如此說:為巴比倫所定的七十年滿了以後,我要眷顧你們,向你們成就我的恩言,使你們仍回此地。11.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12.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13.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14.耶和華說:我必被你們尋見,我也必使你們被擄的人歸回,將你們從各國中和我所趕你們到的各處招聚了來,又將你們帶回我使你們被擄掠離開的地方。這是耶和華說的。



是的這天定要回來...
回到這地基督徒離開的地方...
返回老鄉聚會...
前一天把學生時期騎到現在的機車托運到東港...
然後再騎回碼頭上船回老鄉(因為新買了Gogoro代步)...
機車上面還貼著念書時期的學校通行證...
到了上班時期的公司通行證...
這回老豪邁機車又回到老鄉了....

























====================
====================
時候將到...
福音車開動...
教會福音車開動...
老媽的松年福音詩歌班今天要獻詩...
所以要先去會場練習...
我們再慢慢出發就可以了...
這日蒙主恩天氣特好...
藍藍的天讓一切都很美好...
經過也是百年以上的母校琉球國小...
來到小琉球中央山脈上的教會...
返鄉的教友陸陸續續來到...
陽光燦爛領受主恩...
























教會140週年紀念禮拜這一天...
天氣好...
心情美麗大家都好...
拍拍風景...






















教會主堂已經滿滿人潮...
要開始坐到副堂觀禮了...
老媽的團契也練唱完畢就定位...
看著老媽還有鄉親長輩滿足的笑容...
這兒有豐富的恩典...
































信主的家庭來教會是回家是非常自然的...
家中有信主的跟尚未信主的成員就不容易一起到教會了...
難能可貴的是這次還沒信主的老爸願意來走走做禮拜...
還有信主的表姊也帶著還沒信主的阿姨一起來教會禮拜...
實在是教會受感用心準備這耶穌基督之家的活動...
也讓主內外的家庭可以合一來領受太棒了...




















好久沒有跟老爸一起合照了...
陽光燦爛這是人生最美好的風景...
深深相信這是上帝給的恩典...
感謝讚美主賜這美好的一日...

詩16-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And lead us not into temptation, but deliver us from evil one; for Yours is the kingdom and the power and the glory forever. Amen.
今天有神的恩典滿滿祝福滿滿


























滿滿返鄉的主內弟兄姊妹...
回來做這感恩禮拜見證教會建教140年...
主堂到副堂都是主內的基督徒滿滿...
阿姨與遠在澳洲的表妹也一起來見證禮拜...
主愛充滿的一日讓這天有著感恩的心...

帖5:16-18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感恩禮拜後...
教會有準備簡單的愛餐...
讓遠來的賓客也可以一起溫飽...
陽光燦爛話當年...
教會事工的未來與展望...
都是主內弟兄姊妹持續關心的事...
這一天有主的恩典...
享用主的靈糧豐富的生命...
充滿了喜樂平安...








聚會後...
平平安安地返家...
各歸各處都是美好的...
大家也在這美好的一天見證這教會的再次復興...
美好的禮讚...























還沒信主的阿姨今天也願意一起來教會作感恩禮拜...
願主保守恩惠歸於這個家...耶穌基督來感動透過在主內的表姊來轉化這個家...
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同在阿門...






願復興的火把持續在這地燃燒...
讓壇上的火不熄滅直到進入神應許的新天新地...在這感動的一天感謝讚美主的同在...
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
====================

這天終於把三年多前颱風吹歪的榕柏...
長出去馬路的樹枝修剪...
很堅實的樹幹實在不容易鋸了一陣子...
終於修整完成...
比較不會擋住馬路視線增加安全視角...
與老農老爸一起整理這區自家小花圃...
拍拍老家前老爸修整的綠小鴨or綠龍景觀...







隔天星期天...
一早要到菜市場買粉圓...
淡季遊客相對較少...
常買的那家竟然沒開張營業...
就到港邊拍拍照...
海邊的簡單生活...
很讓人放鬆...


























這天主日...
剛好有洗禮...
上一次在老鄉看洗禮已經是兒時回憶了...
很幸運這次返鄉...
有感恩禮拜也有見證洗禮守聖餐...
主恩滿滿的教會生活...






















時光飛逝...
又到了返台時刻...
海的子民...
有個家在這兒...
一輩子美好回憶...
碰巧遇到教會牧師...
互道平安喜樂真開心...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